[公告]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[公告]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!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

噗,位於東區廷吉街附近的騷豆花,光是看到招牌我就快笑死了,
那我就想跟老板點一碗,不騷的豆花,老板可能會打死我吧,
不過這間可不是普通豆花店唷,還有草莓豆花、紅豆山藥豆花,跟一些怪豆花XD~ 

01.jpg

這間店我以前上面可是每天都要經過的,不過可能太早出晚歸,
直到 m&v 帶我到這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有一間豆花店咧,呵呵~ 

02.jpg

這間店剛好在公園旁,邊間,坐在窗邊吃豆花的感覺也不錯。 

03.jpg

數字週刊也有來報導過。 

04.jpg

我們到訪的時間,再兩三天就五月了,
老板娘說,目前賣的還是冬季版的豆花,
像是草莓豆花、芝麻糊豆花、紅豆山藥豆花、都是冬季版的,
夏季就會再依食材更換豆花。

05.jpg

店內空間不大,有點挺擠的。 

06.jpg

我覺得冷的豆花都很好吃,結果我們四個人叫了六碗豆花,哈哈~ 

07.jpg

紅豆山藥豆花,養生健食,女生應該挺愛的吧,
不過這是熱的,大方實在沒興趣。 

08.jpg

09.jpg

四月底,草莓應該沒了吧,這次點的草莓豆花,真的有酸到,
不過配上甜甜的西米露,味道還不錯啦。 

10.jpg

不過我覺得還是招牌,騷豆花最便宜好吃,一碗35塊,
這邊用的糖汁,應該是黑糖吧,味道挺特別的香甜,
老板娘有說,這個黑糖可是有再特別炒過的,所以比較香,也有點焦味。

11.jpg

豆花的口感也與一般的豆花不太同,更為綿密,應該是改良版的,很好吃唷。

12.jpg

天氣也愈來愈熱了,等夏季版騷豆花出來了,再來去拜訪,
據說可能會有好吃的芒果牛奶西米露豆花唷。

騷豆花
02-8771-8901 
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
AM12:00-PM22:00 賣完為止

延伸閱讀:
[台北] 東區粉圓 & 東區特製涼麵 @ 粉圓我超愛,涼麵普普  
[台北] 談話頭 家常菜 @ 好吃的雲南+湖南+江浙菜~
[台北] kiki cafe @ 東區巷內、悠閒 Brunch ~
[台北] 東區 MANGO TANGO 風尚融合菜 @ CP值高,中午去更划算
[台北] Mr.Qute 水果塔專賣店 @ 好吃、CP值高
[台北] Rue 216 @ 東區216巷 精緻 Brunch
[台北]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@ 悠閒的東區好吃 Brunch
[台北] JBSD 涓豆腐 @ 道地韓式料理口味~
[台北] PHAT Burger @ 肥漢堡,好吃、多汁,讚啊~
[台北] Yamaya博多牛腸鍋 @ 日本九州原汁原味美食牛腸鍋~
[台北] bcdog cafe @ 來吃吃美式 Brunch 、 大熱狗~
[台北] 巢咖啡 nido @ 咖啡、茶 の 小品空間 ~
[台北] 咖啡弄 二弄 @ CP值蠻高的Bruch、排隊名店~
[台北] 清真中國牛肉館 @ 好吃的清蒸牛肉麵、東北斤餅
[台北] 浙江武昌排骨大王 @ 好吃、大塊有咬勁的排骨~

Posted by lohas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引用(0) 人氣()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4)

Post Comment
  • 訪客
  • 夏天的西瓜豆花也很讚喔!!!
  • Eric Chang
  • 看起來好小碗喔 ....
  • Piary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哦~
  • 大方:真的蠻好吃的~

    lohas replied in 2011/07/19 17:26

  • 願開朗
  • 超好吃的!!!!
    不過貴了點= =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