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[公告] 部落格「快捷功能BAR」改版介紹[公告] 痞客邦「快捷功能BAR」6月4日改版通知

板橋這間香港茶餐廳,其實大方已經知道挺久的,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,
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挑戰,後來終於去挑戰了,以平價的港式美食,擄獲大方的味蕾,
或許沒有在香港那麼地道口味,但便宜又好吃,就是王道啦~

01.jpg

香港茶餐廳在板橋莒光路巷內,不難找。

02.jpg

03.jpg

牆上貼了一大堆美食照片,噗,居然還有楊州炒飯,不是茶餐廳嗎?呵呵。

04.jpg

也有報導。

05.jpg

這邊的港式奶茶用的是三花調製奶水。

06.jpg

餐點價格都在百元以內,以茶餐廳來說,價格相當的平實。

07.jpg

店裏面佈置簡單。

08.jpg

熟客大概都會點店裏面的老火湯,不過可能太養生了,大方喝不習慣xd。

09.jpg

XO醬豬扒炒公仔麵,味道香香辣辣的,雖然豬扒乾了點,不過還算好吃。

10.jpg

必點的皇家招牌飯,又叫豬扒餐肉煎蛋飯,
這道飯很妙,有火腿、豬扒、青菜和荷包蛋,在白飯上淋上蠔油。

11.jpg

記得要將蛋汁混在飯內,超香的啦。

12.jpg

簡單的拌著火腿片配著豬扒吃,蛋香四溢,醬油又非常的開胃,好吃啦~

13.jpg

法蘭西多士

14.jpg

也顧不得吃了會爆肥,法式土司上淋著煉奶和奶油,
土司中間又夾有顆粒的花生醬,多種甜味的口感,好吃。

15.jpg

鮮蝦腐皮卷

16.jpg

這個腐皮卷才60塊,果然蝦子也小支了點,不過也炸的酥酥的,不錯吃。

17.jpg

很濃郁的絲襪奶茶,味道不錯唷。

18.jpg

其實我們連去了兩天,這次點了干炒牛肉河粉。

19.jpg

干炒牛肉河粉濕潤Q彈的口感極佳,再拌點辣椒,好好吃~

20.jpg

老板推薦的芝士奶油腐皮卷。

21.jpg

又甜又鹹又酥的口感,挺特別,味道也不錯。

22.jpg

很好吃的炒蘿蔔糕~

23.jpg

看來很利害的冰火菠蘿油。

24.jpg

味道不錯,不過菠蘿的香氣不太夠,有點可惜。

25.jpg

鹹魚雞粒炒飯,這個也炒的很不錯,真的好吃。

26.jpg

這間香港茶餐廳真的挺好吃的,價格又不貴,雖然可能口味有像台式,
不過好吃合胃口,大方挺喜歡這間的啦,值得推薦~

香港茶餐廳
電話:(02)2257-4301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26號
營業:11:00~14:00/17:00~21:30 星期一公休

Posted by lohas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引用(0) 人氣()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4)

Post Comment
  • 漾女子
  • 一直默默潛水関注 不得不說炒蘿蔔糕太正點啦!!!菠蘿包有點亁XD
  • 大方:哈哈~

    lohas replied in 2013/01/09 09:54

  • 訪客
  • 一次不好的用餐經驗! 湯是溫的(湯匙還是被丟在桌上).炒麵上桌也是溫的,絲襪奶茶也只有紅茶茶包味,服務態度也不令人感到親切,或許是用餐時間20:00太晚,大家都累了嗎?
  • 大方:天啦,這樣的感覺真的不太好~暈~

    lohas replied in 2013/12/28 23:46

  • 訪客
  • 看了這篇網誌跑去吃了兩次,其實我還滿想去第三次的XDDD感謝推薦喔
  • 大方:這間還算平價好吃囉。

    lohas replied in 2014/02/25 14:59

  • cd910109
  • 老闆人不錯耶~謝謝推薦唷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